我剛剛看了一下


上一篇文章的日期


11月21日


也就是說距離上一篇文章


只有一個多月啊


怎麼我覺得自己好像很久沒有上來透氣了呢?


 






 


啊~我知道


一定是因為我真的太想念你們了~


我親愛的朋友們


 



 


這狼吞虎嚥的一年


就在這忙亂中渡過了


來不及感傷或者欣喜


有一種來不及消化的錯亂


不想去追究自己真正的心情了


只想


跟著大家開心的迎接這


民國100年


 



 


在這歲末年終


有一些事好像說好了要一起發生


讓妳好好領受一下人生悲歡


這個月


姪女喜獲千金全家欣喜


上個星期


我在淚水中送走了我親愛的好同學上天堂


這人生也許就是


生與死的交替


淚水與歡笑交織的過程


 


 


 



 


在這強烈寒流來襲的跨年夜裏~


握緊溫暖的雙手


為此刻的幸福祝福自己


也祝福親愛的您


100年幸福


幸福100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珍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