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多久沒有在這裡敲打心情了


因為


心~雜亂無章


景氣好像真的回升了


門市的工作量大增


每天面對許多的狀況許多的問題要克服


下了班就像是顆洩了氣的汽球


疲乏的


理不出一條完整的思緒


 




 


但是


花兒沒有這樣的困擾


歷經狂風暴雨的摧殘烈日曝曬


依舊


要綻放自己的美麗


是人心太脆弱


還是


不夠純粹


寧靜總要千山萬水才能覓得


 


 




 


 


一整年夏洛特都沒開出美麗的花來


清晨


驚見美麗的容顏


令人欣喜



 




 


這樣美麗的黃


是怎樣的恩典阿


觸目所見


有一種深深的感動


觸動著


心最柔軟的部位


能夠


靜下心來細細的品味這樣的悸動


對我來說


是生活裡最純淨的甘露


 




 


 


花園裡的玫瑰


歷經颱風過後呈現一種疲態


秋日的花


其實開的有氣無力


但是


即使是這樣偶而還是能看見驚喜


生活不也是這樣嗎


就算一切不能盡如人意


敞開胸懷


一定


也能從中找到屬於自己的喜樂




 



 


淑女瑪莉


在春天時沒有大開特開


在秋天時


卻也盡心盡力的結起花苞來


 


 



 


每一天


我在


花少的可憐的秋日花園裡尋找


屬於


我的美麗心情


 






 


完美的標準是怎樣訂來的


怎樣的花


才算美麗


怎樣的人生才叫幸福美滿


這都是


人心自己延伸出來的丈量


 


 



 


再美滿的人生


還是能聽見抱怨


怎樣悲慘的人生


也能看見真誠開朗的笑臉





 


親愛的您


無論此刻您面對怎樣的困境


相信我


一切終將成為過去


即使此刻花兒開的如此美麗奪目


最後


還是要以繁花落盡收場


這生命的河流不停息的往盡頭奔流而去


但是


有一種東西是誰也帶不走的


那就是美好的記憶


無論如何


都要在生活裡為自己創造一份美好的心情~


即使


是一份微不足道的欣喜~


然後留在心底


放在


記憶裡


這是您所能送給自己


一份最棒的禮物了


(來~現在為這樣的你給自己鼓鼓掌吧)



現在


我也要把這份禮物送給您


請接受我


最深的祝福



我親愛的蓓蓓~妳收到了嗎?


無論如何


我想


讓妳知道我們是多麼的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珍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