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粉妝樓開的美極了~)


 



竟然想念起這敲打鍵盤的心情


想想


有多久沒po文章了


久到自己都想唸了起來


 




(經過強剪後花形變大兩倍ㄟ)


 


 


是宿命使然嗎?


職業的關係


每年過年都是我最忙碌的時節


這樣的時刻


除了要把工作完成之外


同時還要扮演好媳婦,女兒,妻子,母親的角色


感覺真的有些吃力


還記得有一年


因為沒空採買年貨


忙到除夕那天黃昏才趕著去採購當晚要煮的年菜


因為心急還在黃昏市場前跌了一跤


當下


有些心酸泛上心頭


但是


牡羊女最討厭心酸的感覺了


鼓勵自己


以後一定要讓自己從容不迫的過年



 




(南台灣太熱了~一早就爆開了)


 


然而


事實上


要從容不迫還真有點難呢


既然如此


只好調整自己的心情嚕


盡量完成手邊最要緊的事務


能擱置的


就先擱置吧


(比如說~我那凌亂的家)


從容不就是一種心理狀態嗎?


此刻


陽光正好


我們要


放鬆~


放鬆~




(海豚花繼續爆開~施了液肥植株大了一倍,花型也變大了....)


 


南台灣


天氣超棒


天天艷陽高照


(我們都穿短袖上衣了~)


彷彿四月天


冬季定剪的美玫們也陸陸續續的綻放了


輝映著即將到來的農曆春節


花園裡


有一種蠢蠢欲動的喜悅




 


但是


今年的美玫感覺不如去年呢~


是因為88水災的關係嗎?


(阿珍媽不要找藉口了啦~)


 




 


第一名唐璜先開花


狀況不是很好


所以只給側拍


 



 


 


去年田尾帶回的


俏麗貝蒂


結了十幾個花苞


這是


新春第一朵花開


清晨半開的她粉的很美喔


 




(全開)


 


有著甜甜的花香


開花性很棒


養了一年不給開花的他


終於可以一展風華了


不知道您有沒有感覺到


他彷彿大大的舒了一口氣呢~


這花是我很愛的單瓣品種


也是


花園裡唯一的單瓣美玫


 





 


123家來的雨百合


這品種


第一次開花


好可愛的小東西


阿珍媽對著她拍了老半天


上傳後發現


每張都是一個樣ㄟ


真是


花痴ㄧ個是也


 



 


那個可怕又可愛的年


又要來了


小時候我常常想念他呢


覺得


他怎麼走的這樣慢阿


讓我等的兩眼欲望穿


但是


現在我卻感覺他總是用突襲方式來到我眼前


在我一不注意的時候


一轉身


就要與他迎面碰上了


不管是


兩眼望穿


或是迎面撞上


年~都是個受歡迎的傢伙


在此


阿珍媽也要弓起雙手


跟您拜個年


祝福您


恭喜發財


新春愉快


事事如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珍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