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都沒拍夏洛特


不是他開的不美


是因為


二樓陽台賞花越來越不容易了


花苞全部朝外生長


要拍花還得冒險搬梯子翻越欄杆


火星人最近


缺乏火力


翻不了那障礙


 




 


但是


這一朵是朝內開的


當然沒有藉口再錯過它


夏天的夏洛特


顏色


明顯變淡了


陽臺內淡淡的陽光


使他還能開出包子花型


 


 




 


最近


心裏一直醞釀著一件事


我想把二樓的達比


移到樓下去


 




 


其實


最近達比又開了一波花


將近20個花苞


但是


最近超忙祿的阿珍媽醞釀不出那股力量


再爬出去拍他


所以


就讓他孤芳自賞到終了


 




 


但是


心中還是有些小小遺憾的


如果


我可以把它到樓下


這樣不僅自己賞花容易


也可以和更多的路人分享


 




 


 


這樣的想法


其實已經在心中存在很久了


只是


一直無法真正付諸行動


因為這過程中


還必須移去我那種了10幾年的提琴葉榕


所以


我一直在謹慎思量著


 



 


 


我相信


時間會給我最好的答案


有一天


當能量聚集了


就是我付諸行動的時刻


 




 


可愛的小小玉串


今年看來


狀況還不錯


終於給了阿珍媽一點小小的信心


 



 


meei家來的高沙芙蓉


經過一次的修剪


最近


正努力開花~


超美


 



 


油點百合


也不斷的冒出點點花穗


姿態婀娜多姿


 


 



 


紫苓


家來的雨百合種子


最近


也努力的開花中


是個超級乖寶寶


 




 


 


為了


雨百合而購買的南非手工花器


在與茉莉做了唯一一次美麗的展示後


就被那正值好動期的炳炳


用球給砸爛了


阿珍媽


一時愣在哪裡好久說不出話來


痛阿~~~


 




 


擺在花園裡


已經兩年多的長桌


其功能充其量也大多是佈景的成分居多


最近和珍爸商量


決定


把它搬到樓下客廳當阿珍媽的工作檯了


這張照片


記錄著他在花園裏最後的景象


也歡迎他


開始真正


加入我們生活的行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珍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