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了幾天的陣雨


此刻


陽光正好


微風陣陣吹過


綠樹搖曳


一幅美麗畫面


為什麼我一直覺得今天是


星期六阿


我一直覺得明天就要放假


 


 



 


而我


腦海裡絞不一句令人滿意的完整字句


手指敲打下


總是一排文字出現


然後整排又刪去


不斷的重複著


 


 




 


 


但是


這樣的我卻又不想離開這畫面


繼續去四處遊蕩


 







(白色真的很難拍,很難找到令人滿意的照片)



 


因為我不想辜負


meei家來的


美麗白木槿



已經在相簿裡等候多時了


 


 



 


 



陳先生家來的扶桑花~



有個美麗的名字



細雨





 


細雨



再不讓我出來亮相


眼看就要被擠到下幾頁去了



迷糊阿珍媽


到時候一定又會找藉口說因為


沒心情



把我真的遺忘了


 




 


每一年的春天


阿珍媽總會幫他做強剪的動作


但是


每到花期一來


粉介蟲就來攪局


每一個花苞幾乎都無一倖免


下場當然是剪剪剪


 


 




 


但是


今年很贊喔


粉介蟲大兵忘了來ㄟ


直到


最近才發現零星幾隻的蹤跡


當然


馬上被辣手阿珍媽親手給處理掉了


 





 


 


這兩天


打開我的如意門


第一眼


就要先轉頭看看我那迎風搖曳的細雨


 







 




 


在清晨陽光的輝映下


細雨姐妹花


看起來


是不是非常清新可人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珍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