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親愛的媽咪


今年七十好幾了


仍然水嘎親像一蕊花


從我有記憶以來


她就是個超級愛美的聖誕樹


沒有把自己打扮的亮麗光鮮是不會走出家門的


每次我們姐妹出門


(請注意~阿珍媽家有六個姐妹喔)


如果打扮不如他意


她會堅持要你回去重來一次


也許是因為從小被他這樣的訓練


阿珍媽一家姐妹都很愛水


不過


再怎樣愛水我們家天字第一號大美女


還是非他莫屬~




 


 


每一年


母親節的慶祝活動


都是由親愛的大姐作東


然後我們負責送禮物給媽咪


我的母親是個超級可愛的女子


還記得


小時候的母親節


他會拿錢給我们然後跟我說他想要什麼


由我們去買回來送給他


長大後


她喜歡怎樣的禮物


也會直接告訴我們


從不泥捏隱藏


而我


最喜歡這樣的媽咪了





 


 


接下來當然要介紹美女群出場嚕


依然美麗青春的小妹


還有我們亮麗的小華姐姐~


 


 



 


大姐的一對寶貝


我們家最辣的姐妹花~


 




 


接下來是小朋友們


為了母親節所精心安排的節目


起因是因為小妹家兩個寶貝偷偷排演了一段歌舞


要送給他們媽咪


然後不小心被發現了


小妹說~


只表演給媽咪一人看太可惜了


乾脆聚餐時表演給大家欣賞


就這樣我們家小朋友也臨危授命要表演一個節目


首先


由小妹家的樸樸和安琪帶動唱


兩首歌送媽咪的歌曲


(好好聽喔~可是我都沒聽過ㄋㄟ)


看著他們認真可愛的動作


大家都鼓掌叫好


而我家炳炳跟三姊家的長洵友情贊助


在後面同手同腳的亂舞起來了




 


 



 


接下來


是長洵哥哥的魔術秀


可愛的他緊張到爆


他要表演把一個鐵圈憑空套進項鍊中


在失誤了幾次後


終於成功套進


獲得如雷的掌聲


 


 



 


最後是阿珍媽家兩個寶貝的笑話秀


因為臨時被通知要表演節目


小傢伙兩人自己在家排的笑話


不是用說的是用演的喔


(連阿珍媽都覺得驚喜)


倫倫演小明


他說~阿很久沒量體重了


看看現在幾公斤


然後假裝站上體重機上


阿~怎麼變胖了


然後轉身跟演阿嬤的炳炳說


~阿嬤阿嬤~我變胖了


阿嬤炳炳用老人家的緩慢音調說


憨嬰阿~


(手還要輝一下喔)


郎就是郎那ㄟ變胖(麵包的台語)阿


(我不知道原來我家的寶貝還會演戲呢)


一時間大家還會意不過來


然後才哄然大笑


我們的母親節晚餐


也在一陣嬉鬧聲中結束了這頓愉快的盛宴


一直到回家的路上


炳炳還一直叨念著


~表演笑話的時候


應該要有人在阿嬤身邊幫他翻譯啦


不然阿嬤都聽不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珍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