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堂


會跟我回家其實是個美麗的誤會


剛剛開始種玫瑰時


想要收各色的美玫


(同學~這心情您應該也有過吧~)


一直想要一株紫色的美玫


一天


在假日花市裏看見她


全花是淡紫色的超夢幻


開心的


把它帶回家了


 




 


但是


自從他來了阿珍媽頂樓花園也一年多了


我從未見過他開全紫的花來


即使


等到花盡瓣落還是不見當時的紫花


不過


這錯誤還是美麗的


養花


就是有這樣的好處


即使


結果不是你當初所想望的


賞花的心


依然


愉悅


 


 




 


春天


的第一波花開的並不好


所以


也沒讓他出來亮相


再次的


修剪他後再施一次肥


這次


終於甘心開出像樣的花來了


 




 


最近超忙


忙到天昏地暗忙到海枯石爛


不過


忙的充實又開心


不是說~


無營麻是一種幸福啦


但是


您的回覆先讓我欠一下嘿


 





 


5月


最美麗的節日~


母親節


即將到來了


 




 


 


不能


一一的到您家祝賀您佳節愉快的阿珍媽


今天要


獻上這朵美麗的天堂給您


衷心的祝福~


天下所有的媽咪


母親節快樂


還有


即使


不是母親的您也要快樂喔


因為~您快樂


~所以媽咪也快樂阿


 


~~~~~~~~~~~~~~~~~~~~~~~~~~~~~~~~~~~~~~~~~~~~~


 


今天早上我發現


芽蟲有比較緩和的趨勢了


如果我能繼續用這樣無為而治的方式


(這無為而治並非全來至多麼崇高的理想~大多是因為時間太趕.人太懶)


渡過所有的病蟲害


對阿珍媽來說


就是最完美的狀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珍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