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玫基颱風過境


南部又成了水鄉澤國


豪雨


從昨天下午開始就沒停過


謝謝您們的關心喔


阿珍媽家


一切平安


 



 


艷陽天想望一陣及時雨


而這連日的大雨


又讓人渴望陽光了


 



今天


雖然還是大雨不斷


唐璜


還是開了一朵花呢




 


美麗杏色的頑皮豹


總讓我想起


拉拉 晴天 麻麻


( 剛從拉拉山回來的拉拉 joci  說泰雅族語裏拉拉是美麗的意思喔)



 


掛在隻架上的他


是不是


拉拉又動人呢


 



 


百香果


一共結了10棵果實


每一天


阿珍媽都要點點名喔


我希望他們一棵都不少


直到成熟


 


 



 


我種了棵蘋果樹


是當初從姐姐家空地移植回來的


不知道


來日


他是否真能長出蘋果來


讓我們拭目以待





 


新朋友(不算新,不過第一次亮相)


3吋小苗


買回來快一年了


一直都沒幫他換盆


今年春天發現他竟然開起花來了


懶人阿珍媽


這才幫他換了盆






看看他


滾著粉紅邊框的花


是不是粉拉拉阿





 


認份的香水蓮花


今年都還沒幫他們施肥呢


但是花


還是不斷的開


令人激賞


 



 


猜猜看


他是誰


九層塔是也


陽光下開了花的他


是不是美呆了


(我如果說拉拉透了是不是很怪阿)




 


住在觀音蓮家的


拉拉金魚


養了一年多了


現在只要一聽到我的聲響


全都浮出水面


張著一張張的小嘴


等著吃飯嚕


花園裏的居民越來越豐富了


最近又搬來幾隻孔雀魚


(羽江哥哥送的)


陽光下閃爍的尾巴


真的像是隻拉拉孔雀呢


今天


拉拉教學完畢


祝福各位姐姊妹妹


永遠拉~拉~拉不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珍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