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裏到處一片蝶古巴特風


當然這風也吹到阿珍媽家了


一個多月前親愛的 小田 就已經幫我傳好~傢司頭了


顏料.餐巾紙.木工製品


還有一輛小花車喔(阿珍媽超愛的)


一樣一樣阿珍媽都把他整齊的擺放著


但是一直遲遲下不了手


應該說無從下手


就怕


把這些美麗的木工製品給毀了


 





 


那天晚上炳炳整晚鼻塞


4點多看不下去的阿珍媽


乾脆下樓拿個口罩給他戴上


看他安然睡去


自己卻清醒的要命


下樓本想打開電視


看著這張星期日剛上好漆的小學生椅子


突然想起


乾脆就拿他先開工吧


這小椅子是上次去參加浴佛典禮時


跟慈濟師姐要來的學校舊椅子


想要拿來放在花園墊盆栽


怕她風吹雨淋很快爛掉


所以先上點油漆保護他


火星人阿珍媽手腳快到不行


6點多就完成了


第一次貼這拼貼


發現整張更難控制


整個給他皺到不行


貼好了之後


完全不知要如何修飾他


各位前輩高手們


麻煩您們快來指點一下嚕


還有...


之前我鬧失眠時怎不知有這好東西阿


我可以貼他一整晚呢


 





 


今天做好了果醬


想說來幫他們拍些美美的照片吧


下雨天頂樓花園也沒辦法拍


只好轉往車庫了


嘿~剛好這小椅子來做背景


再把嬰兒的眼淚放進剛上完漆的超大奶粉罐


阿珍媽開始幫果醬們擺pos了




 


首先來介紹一下


奇異果果醬的作法


 





 


材料:奇異果16顆 冰糖500g


新鮮薄荷一把       海藻萃取物1T(吉利丁3片)


 



 


作法:奇異果去皮切小丁,


加入冰糖靜置約15分


開大火,等果醬滾了改中小火


一邊煮一邊攪拌他


並濾掉泡沫


喜歡吃酸一點的可以加半個檸檬汁


但是這裡我沒加


因為這次的奇異果還很酸(新鮮)


繼續攪拌他直到感覺濃稠


加入新鮮薄荷


繼續煮約5分鐘就可以離火


然後一邊攪拌一邊加入海藻萃取物


直到全部拌勻及可裝罐


這次我加了1T的蜂蜜


我想中和奇異果特有刺刺的氣味


覺得效果還不錯喔


希望這次收到的朋友會喜歡




最後來一張


果醬三兄妹大合照


~蝶古巴特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珍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