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遺產又開花了)



 


常常在倫倫的無名看到這


傳來傳去的點點名


總覺得這是孩子們做的事


最近也常常


在格友家看到


原來流行已經蔓延到奇摩部落格來了


好吧


就讓阿珍媽這阿巴桑


也來玩玩嚕


這是親愛的Eric的媽


點的名


我要開始嚕


Q1. 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
       我不想



Q2. 最近最開心的事? 
       今天門市生意突然好了起來



Q3. 最喜歡那一首歌? 
  木匠兄妹的昨日重現
     




(超美~還是阿珍媽的最愛)



 


Q4. 世界末日就在明天,你最想做的一件事是什麼?
        回家



Q5. 最想珍惜的人/事是什麼? 
      


所有(這會不會太貪心)



Q6. 如果你是10億元頭彩的得主? 
      我想不會是我






 




(含苞的也粉美)



 


Q7. 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 
        時間



Q8. 你的夢想是什麼? 
        一畝田

Q9. 過去十年你最開心的時刻?
      


好像都開心的很平均ㄟ


 



(白色觀音蓮也開花了)




        Q11. 現在最希望發生的一件事 
          我要下班了

Q12. 你最喜歡自己哪一個部位? 
          一顆溫暖的心




(潔白的他有脫俗的香味喔~)



Q13. 平常在家都做什麼事? 
          照顧花草,家人

Q14. 接下來最想去旅行的國家或城市,爲什麼? 
          沒有特別想去的國家,如果免費招待我哪裡都想去

Q15. 如果可以自由選擇,你最想居住在哪個國家/城市?
       義大利~托斯卡尼





(今年都還沒給他施肥呢~)



Q16. 如果可以,在無壓力的情況之下您想生幾個孩子?
           5個(不一定要自己生)


Q17. 最喜歡哪裡的什麼美食,理由? 
          義大利,隨意自在的搭配

Q18. 如果可以讓你選擇自己要當什麼生物,你要選什麼?
          當人嚕





(沒想到他依然盡責的開起花來了~)




Q19. 你最羨慕哪個名人的生活? 為什麼? 
  熊熊想不起來       

Q20.你希望哪一段人生可以重來?會怎麼過?
          人生無法重來所以不用費心去想辣~





(我可愛的粉妝樓~)



嘿嘿~


終於做完了


然後


聽說


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祝福


當然要分送給各位


所以阿珍媽就不繼續點名了


而祝福呢


您就不要客氣


收下嚕~


 



 


我發現這粉妝樓


超好種


蟲蟲好像也不太愛他


花苞不停的長出來


讓人不愛他都難


 



 


點名也點完了


美麗的花您還喜歡嗎?


祝福您有個美麗的夜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珍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