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親愛的姊姐妹妹們


這盆花是阿珍媽要送給您


還有我自己


給天下所有的媽咪~


母親節快樂



母親節這天


清晨6點半就起床


喚起前一天就約定好的孩子們


去參加慈濟功德會


每年母親節舉辦的浴佛典禮


這一天的風好涼


整個浴佛典禮莊嚴神聖


感覺身心舒暢無比


 


2


 


回到家裡


就迫不及待的打開我的如意門


看看我美麗的子民


這是今天的收成


多麼燦爛美麗的色彩


令人忍不住的讚美著她


 


3


這花器也是廢物利用的成果


過去阿嬤用的油壺


底部已經破了


使用者還用膠帶封黏底部


可見也是個愛物惜物之人


來到阿珍媽手中


當然要讓她


光彩亮麗,閃閃動人~


4


捧著花園裡現採的鮮花


腦海裡盤算著


要用哪個花器


就是他嚕~


不管是花還是花器


都來自我的心血


還有什麼比這更契合的


 


5


在這樣的時刻裡


感覺心是多麼的富有


這幸福的感覺


在身體的所有的細胞裡


鼓動著


這樣的感覺


還是兩個字~


無價




6


原本油壺裡


住著薄荷呢


現在先借阿珍媽一下嚕




7


這陣子


又愛上了香草


最近敗了許多回來


這是蒔蘿


很香喔


不過我更愛她的花


超美




8


 


可愛的夏洛特


這次我只留一朵花


因為軒軒達人說要養枝


我是個聽話的乖小孩


 




9


 


軒軒送的種子


這兩天開出美麗的花來


10


要請他來幫我解答


因為這花


我完全不認識


不過


他真的好美喔


我把它拿來放在窗前


每天都要欣賞一番




11


阿掌花


最近又開了


還是一樣夢幻




12


上次拍的阿掌花


上了精選呢


阿珍媽與有榮焉







13


粉滿天星


第二波的花開了


因為花開的順序不同


而產生層次不同的花色來


真的好美


 


14


 


這麼美


再來一張




15


玫瑰競賽


花越開越小


但是顏色越美


陽光下


嬌豔動人


 




16


令人難以抗拒


難怪大家都愛玫瑰


他變化多端


每次開出的花都不盡相同


花開花謝


又花開花謝~永不停息



賞花開心嗎


阿珍媽po文章很開心


就好像再一次


經歷了那個美好的早晨一樣


謝謝您來跟我ㄧ起分享


這份喜悅


但願他能傳達我心


與您一起共享這美好時光


不只母親節快樂


讓我們約定


天天都要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珍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