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愛的阿貴送的一枝石蓮,竟然長成這模樣,粉美吧)


 




決戰322


台灣人你也置身其中了嗎?


一個國家人民如此熱中選舉好像並不多見


而因為選舉所延伸出來的社會現象也非常有趣


 



(海豚花從去年八月開到現在,依舊美不勝收)


 


這兩天下班時常常在路口遇見一群人拿著候選人的旗幟


對著大馬路口大聲呼著口號


第一次我被嚇了一跳


昨天再一次遇見忍不住多看了他們一眼


星期日回路竹的路上


沿路看到許多人攜老扶幼綿延整個省道


一路上旗幟飄揚


不管他們支持誰


這樣的場景


總叫我感動


 



(台灣白合開出許多花苞了,粉滿天星也開花嚕)


 


常常突然的被逼問要投給哪個候選人


一時不知該如何回答的我想大有人在


精神科裏暴躁不安難已入睡的病人增多了


醫生還要耐心的聽他發表一段個人政見


他們說這是選舉症候群


 



(最近剛敗回來的肉肉出來亮相了)


 


這段時間以來看到許多名人紛紛站出來表態


當然


這之中也不乏有臨陣倒戈的


還有孕婦為了選舉


提前剖腹生產


就怕錯過了行使公民的權利


一場選舉


看盡人世百態


 


 



(紫色馬櫻丹正嬌媚)


 


明天


這一切都將塵埃落定


今天的天空瀰漫著一種令人緊張的氣氛


卻又有


令人想要深深吐一口氣的釋然


你我心中也許都早有自己的候選人


也許根本沒有候選人


 



(愛心牛番茄的小寶寶好可愛喔,但是我看不出愛心在哪裡)


 


不管


這一票您將投給誰


我相信


你我愛台灣的心都一樣


對這片土地的情感更是不會改變的


在此


讓我們衷心的為這片土地祈福


也祝福所有住在這片土地的子民


祝福 


台灣


國泰  民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珍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