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春天能賞到美美的花


這星期都忙碌的做冬季剪定的工作


剪枝,噴葯,下冬肥


所有在枝頭上的花苞


一律要剪下


絕對不能心軟~薔薇仙子軒軒說的



對於菜鳥的我


真是一場天人交戰阿~


 


(葉子我都有剪下喔,那些綠色的葉子是旁邊木槿的葉子)


 


但是..


阿珍媽還是忍不住留下這一朵花苞


真的就只有這一朵喔


因為


心裡還是有一些些捨不得


好想


看看他的容顏


 




 


第一張是昨天剛開的花


今天早上他已是全開的花了


好美的花色


濃濃的花香


終於甘心拿起剪刀將他剪下


拿個小瓶子


放在梳妝台邊


正在打點門面準備上班的阿珍媽


忍不住對著鏡子開心的手舞足蹈了起來


一朵花開


一份幸福爆開的喜悅


我真的有聽話喔


我只是


留下這一朵


就當作是送給自己的小小禮物


然後


支撐著我


等待春天時


那一份更大的喜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珍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