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0月光石


12月應該是寒冷的冬日


但是南台灣熱情不減


太陽依然熱烈


花兒也忘了季節


不停的展開美麗的容顏




 


種了好幾年長壽花


今年雨季時好像快離我而去


換個地方竟然又繁榮了起來


看他翠綠飽滿的葉片


是不是很有夏天的感覺呢~


 



奇怪的是


我記得上次是把三色種成一盆


但是今年卻只開出紅色的花來


其餘的呢?


 



 


岡山眷村帶回的傘草


一片欣欣向榮


竟然也開起花了


看起來有點像稻穗的傘草花


另有一種不同的風情


 



 


軒軒送的種子


只有兩種成功的發了芽


我的育苗功力實在有待加強


還有羊蓓蓓送的櫻桃籮蔔


東寧路檢回的水黃皮種子


已經忘了什麼時候買的種子


只有他們捧我的場


其餘的到現在都沒動靜


 


 




今年突然好想種草莓


買了三顆


老闆說是日本品種超大顆的喔


但是我其實比較想種一般的


可是沒貨


不過這草莓超會繁衍的


已經長出許多子孫了


最開心的是他開始開花了


這表示採果指日可待了




 


聖誕節的腳步近了


我們家每年的聖誕聚會


今年要在阿珍媽花園舉行


所以


花園裡的花花草草也要過聖誕嚕


小小的佈置了一下花園


先營造一下過節的氣氛



今年的聖誕您打算如何渡過呢?


跟家人跟情人


跟朋友跟工作?


還是跟最親愛的自己


不管您身在何方


用如何的方式渡過這一天


阿珍媽都要跟您說一聲


聖誕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珍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