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晚上小妹來電


竟然不是找我的


原來是要找倫倫參加8月4日台南市政府前星光幫的握手簽名會


他說是為了女兒安琪(安琪喜歡林宥嘉)


原本打算參加高雄那場簽名會的倫倫馬上被說服了


所以星期六一早家裡的兩個小傢伙都跟我去上班了


 





 


一到公司大姐就跟我說三姐等等也要來


差點忘了三姐可是楊宗煒的頭號粉絲(倫倫手上拿的萬人家族就是他的)


不過這次楊宗煒沒來本來他興致缺缺,但是他一聽說小妹跟倫倫要去參加


二話不說要來共襄盛舉連午餐都由他包辦(日本料理)


因為公司就在市政府附近,所以先去領號碼牌再回來吃午餐


3點又去集合排隊了,這時天空卻下起了雨


但是這些粉絲们發揮粉絲愛,借給他們雨傘才不至淋雨


三姊雖然沒號碼牌但是在場外遇到家族的人聊的不亦樂乎


 





 


(照片裡的美女是我的小妹跟女兒安琪)


原訂4點開始的簽名會等到6點多保母車才姍姍來遲


聽說光號碼牌就發了4千多個


沒號碼牌的就無法計算了


三姐因為沒領到號碼牌所以簽名時緊貼著倫倫


工作人員一問他就說是陪倫倫來的


聽說潘裕文一下保母車三姊馬上衝過去


握起他的手一直跟他說他很想念宗煒(這時所有在場的粉絲肯定殺紅了眼)


但是馬上被工作人員架開(天阿!不知道會不會上報)


結果最瘋狂的粉絲是這些不計形象的歐巴桑


女兒回來很鬱卒的說因為大阿姨(三姊)一直黏著她


而且一直跟星光幫握手結果讓他錯過跟許仁杰握手的機會


(我到不覺得沒握到手會有什麼損失)


不過倫倫的結論是下次參加簽名會還是要跟大阿姨和小阿姨一起來


因為可以在偶像身邊待久一點


而我從三姊和小妹身上發出的光和熱


終於了解這些師奶追星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珍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