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心情就像雲一樣,飄飄的不知 該擺在哪裡,


昨天去了趟金山,親事是談好了,不過婚期要到明年8~9月,


因為新娘子要考試,親家是非常樸實的人家,非常歡迎我們,


第一次去到北台灣的頂端,風景非常秀麗,但是行程匆促無法停留欣賞,


心裏總是想著如果從小生長在這哩,會有著怎樣的童年跟回憶阿,


回到家已經是晚上10點多了,梳洗好正想上床珍爸說小妹打過電話來,


這兩天他們夫妻倆又鬧情緒了,珍爸說小妹好像在哭,趕緊下樓撥給他,


電話那頭的他情緒聽起來還算平靜,聽他訴說一下情緒讓他紓解一下,


心中雖然不捨,但是能說的只有安慰的話,


人人今生來這人世都帶了作業來,一人一本是你人生的功課,


功課只能自己做無法請人代替,想逃都逃不掉,乾脆好好的用心的把他做完。


我家咪咪(小狗)關節長了一顆肉瘤,剛剛珍爸帶他去開刀,


醫生說要麻醉怕有危險(他年紀大了),需要觀察晚上才能帶他回家,


珍爸跟我說這兩天有點咳擞,又不像感冒,剛剛請小妹掛了號,


反正半年追蹤的時間也到了,順便給謝主任看看,但是一天我的心都不知該擺在哪哩,


我知道這是我的功課,而我一定要好好的做完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珍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