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炳炳今年9歲,同學都叫我餅乾


剛開始我很生氣,但是媽咪說餅乾很棒啊


因為很多人都喜歡吃餅乾,我也很喜歡吃巧克力餅乾阿


我就不再生氣也慢慢習慣了


我今年國小二年級(要升三年級了喔),


最喜歡跟咪媽騎腳踏車兜風


最討厭喝牛奶,肥肉


最愛吃ㄚ爸煮的蒸蛋


最喜歡看忍者哈特利


我長大希望可以幫助很多人




 



 


今年的暑假媽咪幫我報名參加甲蟲夏令營


這是暑假裡最讓我期待的事了


我在夏令營裡認識了很多甲蟲


還做了標本(現在還很臭)


也有用黏土做了一隻甲蟲


媽咪說我做的很棒


他要幫我拍下來放在他的部落格裏


希望你們會喜歡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珍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