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一日暑假的開始,有多久沒放過暑假了,久到足以令人忘記當時的心情了


                             不過盛夏的陽光是每個人都可以享有的,而且只要一抬頭就能望見屬於您的藍天


                              那麼就用最開闊的心情迎接這一季的陽光吧。



 



 


                                每一段走過的旅程都有不同的記憶,即使相同的路程也會因為不同的時空


                              而有不同的感受,細細品味每一段屬於您自己的旅程,也許是一首歌,


                              或一段遠去的記憶~~



 



 


                              葡萄也可以獨自長在路邊,不是xx人的家,或誰的土地,也許我只是一顆


                             被遺漏的種子~~



 



 


         我無法選擇我所生長的地方,但是我可以選擇盡力活下去,因為陽光這麼燦爛,而水就在我腳


        下流過,這小小的一方泥土就是我的依靠,雖然沒有累累豐潤的果實,但是對於這僅有的小小


        果實,我是多麼的自豪與驕傲,因為只有您才是我的所有,我的堅持。


 




 





 


                             異鄉的遊子,為了生活飄洋過海遠離家人,在這小小溪流裡彷彿回到母親


                             的懷抱,自在的悠遊,此刻這裡就是故鄉~~祝福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珍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