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卡通裏的小叮噹口袋裡有許多法寶,有人問我如果小叮噹要送您一樣法寶,


您會選哪樣,我的選擇~~任意門,每次去山林回來就念念不忘,總希望隨時都能身在山林,


當我看到小叮噹的法寶~任意門時,真是驚為天人,那真是我的夢想,


生活跟經濟都需要工作來支付,常常想透透氣又覺得路途遙遠而放棄,


如果我有任意門人生夫復何求,今天下午有空去泡泡湯,晚上就去逛逛巴黎嚕


不過那畢竟是卡通不可能實現的,但是最近我發現我找到我的任意門了,


就是那扇通往三樓頂樓花園的鐵門,在以前我一年上頂樓的次數五隻手指都數不完,


自從有了花園我一天上去好幾次,走在往三樓的階梯時抬頭仰望那扇鐵門,


心中是忍不住的雀躍,是的那就是我的任意門,門一開迎接我的是許多的驚喜,


雞蛋花開了,龍鬚藤又往上爬了,一隻蝴蝶來造訪,一棵發芽的種子.............


今晚當我坐在老藤椅上仰望天上的星空,耳裏聽著小野麗莎的巴沙囉芭音樂,


把下午剛盛開的茉莉拿來放在身旁,涼風吹來陣陣清香,此刻頂樓花園可以是任何地方,


此刻我親愛的家人都已入睡,而我的心滿滿是感謝,感謝我不必離家就能享受這星空下的獨處


感謝今晚風正涼花正香,感謝小野麗莎的慵懶歌聲,連茉莉都散發陣陣的花香來分享我的喜悅,


看著夜已深,輕輕的關上我的任意門,走入房間輕輕的躺在熟睡的老公身邊,再輕輕的握著他的手,


在心中輕輕的說謝謝,謝謝這一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珍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