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咪咪的腳不舒服,昨天早上我在廚房裏聽到他傳來哀叫的聲音,


              老公下午回來就帶他去看了醫生,醫生說這是老化的現象引起的關節炎,


           數一數咪咪來到我們家已經十幾年了,他是一隻混種的土狗,因為覺得他媽媽很會看家


        就跟主人要了一隻來養,這十幾年來他都非常盡責守護著我們家,我家方圓10公尺都是他管轄


         的範圍,記得那時妹妹有一次來找我因為我尚未到家,所以他把車子停在車庫前等我


         但是他狂叫不已,妹妹只好把車一直退,但是剛退出我家還不行一定要退出10公尺外他才干休


        剛開始我怕他的叫吠聲會吵到隔壁王老師家,沒想到王老師很稱讚他,他說沒關西他是在看家


       不是亂叫的,隔壁董太太有次也突然跟我說如果我不想要咪咪的話一定要送給他,因為她老公


      需要一隻會看家的狗,可見我家咪咪看家是有口碑的


                兩三年前小妹養的拉布拉多生了一窩小拉拉真的好可愛,他們希望我們也抱一隻回家養


         但是我跟老公都不想,雖然拉拉真的很可愛品種也很優,可是我們覺得除非咪咪走了,不然


        不考慮再養一隻狗,既然要養他就要衡量自己的空間和條件,一隻狗對我們家來說剛剛好。


               但是他年事已高,雖然他看起來還很健康但是我們還是要小心,關節退化是很多狗會發生


       的,但是我一想到咪咪有天會離開我們這種想法就令我難以忍受  ,他是隻忠心又乖巧的狗狗


      就像我的家人一樣,兩個小孩這兩天也都非常擔心他,希望咪咪還能多陪我們幾年,讓我們能


     好好的照顧他的晚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珍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