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每天下班回來跟老公努力的成果,一張6.5尺的長桌,全部採用北美防腐松,


             因為考慮到放在室外風吹日曬,再加上我家眾姊妹人口多,所以不惜成本,


            花了2000大洋買的材料(桌子的部分),目前大致已經完工只剩做後上漆的部分,


         等成品做好再來正重介紹(因為迫不及待所以先po),順便也做了張長椅材料費是870大洋


              本來老公覺得有點小貴,因為我們之前也做了張桌子,材料才1000大洋,


    誰知我回來上網查詢了一下才發現原來老闆真的賣我們很便宜,網路的價格將近我買的兩倍


 


 





            地上舖的也是防腐木,那是木材行取料剩下的頭尾,全部賣我500大洋,


            買回來其實也不知道要做什麼用,一時好玩把他排一排覺得效果還不錯




 


          這是花園裏的大陸妹,菜苗是小妹的婆婆送我的,這兩天發現他長的欣欣向榮,


               拍下來做紀念,因為打算過兩天就要收成,祭祭我們的五臟六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珍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