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母親嗎?千珍萬確,我做母親已經十六年了


                                     但是每年的母親節我都忙著安排慶祝我的兩個母親的聚會


                                        常常我都忘了自己也是母親(除了收到北鼻的母親卡時 )


                              最近為了我8歲兒子眼睛的問題才讓我深深的感到當母親的心情


                               當我發現小兒近視的度數已經很深時,我的心真是非常的自責


                                   責怪自己沒有好好的照顧他,好幾天我無法進食無法入睡


                            甚至嚴重到必須看醫生服藥,但在其他人的眼裡我真是反應太過了


                            可是每當我看到他小小的臉上掛著一副眼鏡,我的心就糾結在一起


                                         思想像萬馬奔騰依樣無法克制的往最差的結果裏去


                                   甚至擔心他會失明,走在路上我一直看著哪些人有戴眼鏡


                                                 看他鏡片有多厚,有時我甚至會去詢問他


                看電視時也是看那些偶像明星一個個眼睛明亮,而我的寶貝因為我的疏忽要失去這些


                                        它還沒參加比賽就被判出局了(我當下真是那樣想的)


                                    但是慢慢的我告訴自己我必須好起來才能照顧他,幫他


                        當然再加上老公的體諒和許多部落格裏不知名的好心人不斷的鼓勵讓我走的出來。


                    那天下課時分我見到一位母親騎禨車載著一位雙腳扭曲的小孩(旁邊還放著兩支 柺杖)


                              我的眼淚止不住的一直掉下來,為自己感到慚愧,更替那位媽媽心疼


                                  想像一位母親的心情,我相信每一位媽媽都希望有一個健康的寶貝


                                     但是有時老天爺會不小心就把一位天使送到你家來讓你照顧他


                                      也許也讓它啟發你,我知道我並沒有資格說些什麼安慰的話來


                                              在這母親節的前夕,我真的要為這些媽媽們加油鼓掌


                                             也在這裡致上我最深的祝福 母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珍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