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楊桃花2

 

 

牡羊女很愛作夢

 

除了睡覺時天天作夢(真的><)

 

醒著時也常常作夢~

 

做的~都是

 

無關生計微不足道的夢........

 

年輕時跟妹妹外出遇見傾盆大雨

 

匆匆躲進一排大樹底下

 

隱隱地傳來一股孰悉的甜蜜花香

 

抬頭一看

 

是一排木蘭樹

 

我應該是在很小的時候就認識了這香氣吧

 

花香和著雨的氣味

 

是一種略帶懷舊的溫柔撫慰

 

於是

 

我開始夢想有個庭園然後要在主屋前種一棵玉蘭

 

在下雨的夜裡

 

站在窗邊深深的就可以吸一口木蘭花香

 

 


楊桃花1

 

 

路竹地區好多人種楊桃

 

之前和炳炳單車遊路竹時遇見了楊桃花開

 

恍然大悟

 

原來阿嬤的被單布花色就是這艷麗的楊桃花

 

楊桃彷彿不是個受歡迎的水果

 

果實成熟時常常看見滿地都是落果

 

奇妙的是即使是腐爛的果實

 

空氣中散發的是一種濃郁的清新果香

 

讓人不忍離去

 

於是我的夢想裡又多了一棵楊桃樹

 

而我想要把它種在大門邊

 

讓他迎風飄散果香

 

 

楊桃花

 

每一天早上

 

帶小蝸外出放風時

 

習慣性地都要抬頭看看自己的家

 

看著今年剛粉刷好的白色欄杆

 

好想種個美美的植物讓他攀上

 

於是

 

我的夢想裡又多了一棵大鄧伯花

 

我幻想著那淡紫色的花串

 

掛滿了二樓陽台的欄杆.........

 

今天

 

我那親愛的妹妹幫我拿到了大鄧伯的枝條

 

夢想現在已經握在我的手上

 

正在啟程....

 

關於要能有個庭園才能實現的夢想

 

也許是遙不可及的

 

但是作夢的樂趣無損於他是否能被實現

 

所以

 

牡羊女打算無止盡的不設限的

 

繼續作夢...........

 

親愛的~

 

.......接下來我們做什麼夢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珍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