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3 (11).jpg

 

(momo醬的蠟筆畫作的照片)



4月18日

阿珍媽又過生日了

剛剛去看了一下去年寫的生日文章

發現

一年就這樣晃了過去

部落格裏空白了許多時光

而歲月卻無聲無息的悄然走過了....

就在昨天

fb裏小俠連結了momo醬的部落格文章

蠟筆畫。不老的回憶。

突然

所有的記憶湧上心頭

再次翻閱著一篇篇過去的文章

發現

momo醬這標題該是為我而下的吧~

之於阿珍媽來說

這部落格的一切真的都成了不老的回憶


 

1.jpg




剛剛我看見格友的回應

忍不住笑了出來
 
隨緣~

我的阿珍媽呀!!


蜘蛛網結滿了



感謝momo醬

今天我就來打掃一下我的部落格嚕



好久不見的朋友您問聲

您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珍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