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年轉職汽車相關行業

因為地緣關係

常常遇見國中同學

彼此起鬨著要來辦個同學會

沒想到還真的給辦成了

當然

這一切要歸功於我們

熱心又效率一流的班長










地點就選在離同學家不遠的餐廳

老舊的日式宿舍

很有懷舊風味

感覺非常舒服

一進門就看見非常搶眼的白髮二人組

聊的正起勁

蒼蒼白髮下卻有著無限活力的臉龐

別誤解喔

他們其實還不老

只是

 

鍾於自然罷了~對吧









當年青澀的小女孩

如今都已是人妻為人母了

我們笑著說

如果孩子們早點結婚

說不定

我們都能當阿嬤了

(天阿~)







老友相逢

真是超級開心

除了問候彼此的近況

互相調侃一番

最開心的事之一

就是今天不用回答別人

問你今年幾歲的討厭問題

因為

我們對彼此的年齡都瞭然於胸阿









幾位中年帥哥

來張大合照吧

就在我整理照片的同時

接到一通汽車公司會計的電話

一開始我以為他要跟我對帳

沒想到

他說原來我是她老公的國中同學

天阿

這人生真是有趣透了

唐老鴨

原來你這樣有福氣

娶了那位我一直很喜歡的溫柔會計小姐







好久不見我的花美男炳炳

長大許多

花美男得改叫碰皮男了

 

我的寶貝

今年要上國一了

來參加媽咪的國中同學會

別具意義吧







 




正在比手畫腳的

就是我們這次同學會的靈魂人物

班長~淑玲

這位小姐熱心一百效率一流

丹田十足

有他在絕不冷場









30年不見了

我們讓後到的同學玩起猜猜猜

 

把同學名字叫出來

猜錯了

還有人大喊醜一,醜二

整場人聲鼎沸

看吧~我們還是童心未泯呢

不知道怎麼了

在我收到班長寄來的通訊資料當下

除了幾位比較陌生的同學

其餘的

在念著每個人的名字同時

那個人當時的臉

就咚咚咚的跳到我眼前

恍如昨日









是不是越年輕

那樣的情誼越真誠

我們像一群大孩子搶著說話

大聲歡笑

這樣自在又開心的相處模式

大概也只有在這樣純真的友誼中

才能讓人感到一種

肆無忌憚的暢快心情











大家在各自的生活領域裡

過的自在又開心

感覺步入中年的我們

活的更加自信

而喜樂也明顯的寫在臉上









這位美女

是神農獎的得主喔

這次同學會才發現

我的同學有人得神農獎有人開園藝店

有人經營有機農場

而我

竟然覺得自己那小小花園

也跟他們沾上一點點邊

而感到暗自竊喜

(有點奇怪的邏輯~心虛中)








親愛的寶貴

有時我常常回想國中時

我們是怎樣開始走在一起的阿

好像是在我們快要畢業的時節吧

那個

夏日午後去拜訪你家的情景

到現在都還清晰的留在我的腦海中

雖然闊別30年了

那天晚上我接到你打來的電話

你那特殊的語調

還是

讓我馬上就呼叫出你的名字來

真的很開心

再次與你重逢









當你談著這雙兒女

眼中所透出的光彩

連我都為你感到開心

雖然短短相聚

我也看的出來她們

優秀又乖巧

 

是你的驕傲









今天

我看見淑玲寄來的同學會部落格

告訴自己

一定要趁著心還滿滿的時刻

PO上這篇文章

雖然我們各自走過30年沒有交集的人生

但是

就僅僅是年輕時那短短一年重疊的稚嫩歲月

卻是

我們人生最難忘的一段美好時光

再相逢

也承載著一顆喜悅滿盈的心而來

轉過身

我們又將繼續原有的路程

朝既定的夢想前進

在這轉身的時刻裏

獻上我

最深的祝福



最親愛的同學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珍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