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老師~您送的權杖之島小苗開花嚕~超美!!)


 


今天心情超當


早上我還剛剛傳了封e-mail給小妹


跟他說


人生不如意事十之八九


而我


已經學會只看那一二


 



(讓我在這裡~再次的跟您說謝謝!!)


 


 


但是


下班的路上


我的心


還是沉浸在剛剛發生的事情上


無法抽離


 



 


回到家裡倫倫說~阿爸好像沒去買雞蛋ㄟ


原本今天晚上


我打算挑戰馬卡龍的


下班前


就打電話跟一直想要吃馬卡龍的倫倫交代


要珍爸先去幫我買雞蛋


但是


我的美好心情全不見了


倫倫看著我那沮喪的臉


也沒再多說什麼


 


 



 


 


其實


我的工作就是每天要面對類似這樣的事情



不斷這樣的告訴自己


絕對


不要讓他影響心情太久


於是


決定還是要做馬卡龍




 



(綠巨人粉滿天星)


 


配方


早在好幾天以前就做好功課了


清洗一下自己


打理好心情


開始準備做馬卡龍


倫倫驚訝的問我


你不是累了


還要做嗎?



 



 


做烘培


對我來說


就是一種平復


平復那顆被生活敲打而凹凸不平的心


在這過程中


找回那顆圓潤柔軟的心


 



 


原以為


紊亂的心做這樣難度高的甜點


成功的機率不高


沒想到


成品還頗為像樣呢


兩盤出爐


我跟倫倫馬上掃光一盤


美味甜膩的馬卡龍


令人驚艷


孩子們都讚不決口


這樣的周末夜晚


在跟孩子們一起共享美味甜點的當下


甜美多層次口感的


馬卡龍


真的讓我


找回


心中


那份寧靜與喜悅


 


~~~~~~~~~~~~~~~~~~~~~~~~


 


後記~


這次的成功經驗讓自己以為已經征服了馬卡龍


星期日打算製作各色馬卡龍


沒想到四色只成功了一色


看來~這馬卡龍真不是好惹的角色


因此


這裡我就不po配方跟作法了


待我真正挑戰成功後再將做法與配方跟大家分享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珍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