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過四月


孤挺繼續美不勝收


原來


這兩大盆裡有四種不同品種的孤挺


而我


怎嚜這樣幸運阿~


一次


擁有四種不同的甜蜜


(送我孤挺的花友阿~阿珍媽心中有著滿滿的感謝)


 



(除了美麗的孤挺,後面還有開成一球球的天竺葵花)


 


親愛的


我知道您不能在這樣的時節


剛好經過阿珍媽家門前


在這陽光燦爛的


四月早晨


讓我把春天帶到您眼前



 



 


新品種


粉紅孤挺


越看這些孤挺


越覺得他們超像香水百合


只是


香氣沒那麼濃


花期也比較長










粉紅孤挺花


一梗來了5朵花苞


四面開花


形成花球狀的花柱


非常亮眼


引人注目






 


白色孤挺


繼續來花



粉紅孤挺


相互輝映


成了花團錦簇的美麗畫面





 


白色美女


超美


是我的最愛


 


 



 


 


另一盆孤挺


也開始盛開了


奇怪的是


她們一整盆都是單一品種


這是湊巧嗎?


突然發現自己怎嚜這樣厲害阿


 


 



 


大紅孤挺


這品種


就是小時候常常看見的喇叭花


花型不大


一整盆大紅花朵


搶眼又喜氣


也是


美女一枚



 


 




(嘿嘿~門縫裡我家小蝸出來搶鏡頭了)


 


一大盆


20幾朵花同時綻放


超炫


如果花兒也有星座


這孤挺


肯定是個火星人


金是


耐操有凍頭兼擱馬力十足


 


 



 


 


孤單的品種


粉橘重瓣孤挺


只來一梗


四朵花


今年花朵開的不挺


明年


打算分植他們


但是


我怕等花謝了


又傻傻分不清楚誰是誰了


 



 


 


這一樓小花園


時而荒蕪


時而繽紛


但是


今年堪稱盛況空前


成了引人注目的焦點





 


 


花兒


是老天賜給人們的甜蜜糖果


一朵朵


灑落人間


撫慰人心



一種無關是與非對與錯的單純喜悅


這樣的喜悅


無價



 



 


無論


當下


您的心有多忙有多亂


當您剛好經過花前


請您


一定要停下來


撥開繁雜的心~挪出一片空白


(只要一小小片就好)


花前


駐足片刻


用心


品嚐一下這人間美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珍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