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內不用閃光燈拍下正在吃蘋果的炳炳)


 


最近您都在忙些什麼?


忙著出貨?


忙著打掃?


忙著辦年貨(消費卷到手嚕~)?


還是忙著找工作?


同一個時空下我們各自走著不同的人生


面對不同的未來處理生活裏各自不同的狀況


但是


我們都留了一部份在這裡


留一份純淨真誠的心在這裡


開心時上來跟大家分享喜悅


悲傷時


即使無法說出來


彷彿也能在這裡找到隬補缺口的力量


這~


就是部落格在我心中的位置


 



 


最近文章po的少了


到您家串門子的次數也明顯變少了(拍謝嘿~)


但是


還是會找時間上來收收信


謝謝您們依然常常來看我


讓阿珍媽覺得非常溫暖


一種甘甘甜甜的滋味在心頭


難怪


臺灣人說


足甘心


我想一定就是這樣的感覺~


 




 


 


相機送修報價5000元


暫時選擇不修


因為


小器主婦被36期零利率給引誘了


我把 Canon EOS 450D


給敗回家了


這兩天正在摸索當中


這些照片都是新相機的成果~


 




 


 


年輕時跟父親玩過單眼相機


所以並不是太陌生


但是


這幾年


拿慣了輕巧的消費機


突然覺得單眼就像是個龐然大物一般


感覺有些不適應


 


 




 


但是


對於他的表現


真的要給予掌聲


尤其是在光線不佳的環境裡


一掃之前消費機的窘狀


感覺


有如魚得水的暢快


所以


我選擇適應它的不便嚕


(不然~我還能怎樣)


 




 


粉滿星


枝頭上滿滿的花苞


他是花園裡唯一還沒定剪的美玫


我是


為了這單眼而留下他的


這兩天


他開的正燦爛


 


 




 


有多忙


忙到連新相機都被我冷落了


凌亂的家


年關將近增加的工作量


雜七雜八的事


通通擠到眼前來了


手忙心也忙


這篇文章也是分好幾天


才能把它完成


 


 



 


 


星期日終於把樓下打掃好


我的餐桌兼工作台


一年一度才能淨空桌面一次


想想也真難為他了


獎勵它一下吧


剛好粉滿也該剪下了


滿滿一盆


就把他獻給我終於撥雲見日的餐桌吧


 





 


肉肉長的不是很健康


今天決定將他分株


希望


來日也能頭好壯壯


 


 




 


為了應景而買的水仙球根


住在中阿姨送的古早碗裡


一顆10元


目前為止還不見花苞


看來是趕不上農曆年開花了


我問老闆要不要給他施肥


老闆說不用


真的是這樣嗎?


 




 


這一盆是後來種的


(一顆10元實在太便宜了,忍不住又買了幾顆)


找不到適合的花器


只好拿我的碗公充數了


阿珍媽很喜歡這款碗公


一共買了三色


我有藍,粉,黃


您看它是不是很可愛阿~


年~這傢伙就快來了


您準備好了嗎?


阿珍媽還在繼續奮戰當中


我們一起加油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珍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