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席慕蓉                     七里香


祈禱詞



我知道這世界不是絕對的好



 



 


我也知道它有離別 有衰老


 





 


然而我只有一次的機會






 


上主啊 請俯聽我的祈禱



 



 


請給我一個長長的夏季






 


給我一段無瑕的回憶





 


給我一顆溫柔的心


 




 


給我一份潔白的戀情





 


我只能來這世上一次 


所以



請再給我一個美麗的名字


 






好讓他能在夜裏低喚我



在奔馳的歲月裏



永遠記得我們曾經相愛的事~



大嫂家的七里香


最近正盛開著


潔白 美麗


跟您一起分享


祈禱


鳳凰颱風不要帶來太大的傷害


祈禱台灣一切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珍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