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倫倫畫的賀卡,我們一家人跟咪咪,而上面那隻蝴蝶是他自己,媽咪穿的是阿爸送的衣服)


 



今天回家的路上


剛好聽到中廣黎明柔的人來瘋節目


今天主題是空中跟父親對話


並點播一首歌送給父親


參加的人在空中撥電話給爸爸


一位小姐正在回家陪父親吃飯的路上


電話撥通時他先騙爸爸說要開會沒法回去吃飯


當下父親把主管罵到臭頭


眼看實在罵的太兇趕快坦白


這時主持人加入談話祝他88節快樂


音樂背景馬上播出鄧麗君唱的~


月亮帶表我的心


音樂一下我卻忍不住淚流滿面


有個父親可以撒嬌是多麼幸福的事阿


已經過了13年沒有父親的日子了


思念也只能放在心底


真的也就只有月亮才能代表我的心了


爸~祝你88節快樂


 



 



(這是炳炳在安親班做的賀卡,花了兩天的時間 完成,那樹葉是真的喔,蜻蜓的身體是隻湯匙)



為了準備88節禮物他們姐弟倆這星期可忙的ㄌㄟ


光是想要送什麼禮物就花了好幾天


兩個人不時的打探對方的禮物


炳炳的部分最後由媽咪替他決定了


阿爸的洗面乳剛好沒了


炳炳就拿出上次戶外教學沒花的零用錢90元


買一條洗面乳送給阿爸(從小他只會叫阿爸不會叫爸爸)


做弟弟的一直試探姐姐的禮物是什麼


姐姐一直說是秘密害他氣的直跳腳


只好媽咪去問個所以然嚕


不然他不會罷休的


喔喔~~原來姐姐打算做餅乾送給阿爸


而我被指定烤個蛋糕用來慶祝


 



 





 


姐姐前一天就先試做一次給大家試吃


最捧場的是炳炳跟咪咪


今天出門時炳炳就交代阿爸今天要早一點去安親班接他


因為他要幫姐姐做餅乾(我看是幫倒忙)


下了班兩個小傢伙果真忙到不行


倫倫說他又要煮飯又要烤餅乾真是忙翻了(現在晚餐讓他練習煮)


又怕我回來要用烤箱所以真是趕


 





趁著他們兩姐弟在樓上洗澡(忙到這麼晩才洗澡)


阿珍媽趕快上網看一下做什麼蛋糕


珍爸不喜歡巧克力蛋糕


家裡材料有限(都是巧克力)


剛好看到一個芒果幕斯


做法簡單材料家裡都有


甚至不用烤箱


二話不說兩三下就 ok了


送進冷藏把桌面清乾淨


 





 



 


兩個小傢伙一下來就忙著找蛋糕


看我一派輕鬆


女兒先發難


到處找蛋糕


一開始捉弄了他一下


媽咪太累了沒做蛋糕


厚~~害人家趕趕趕就是怕你回來要用烤箱


開始準備慶祝時


當他打開冰箱看到幕斯時


馬上裂嘴笑開了


孩子真是上天送來的禮物


我的寶貝媽咪希望你們永遠記得這樣的心情


珍惜每一刻與家人分享的喜樂


當然我家阿爸這個88節真是大大的開心了(連我都吃醋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珍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