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怎地第一眼就愛上他~~白色觀音蓮


距離種下幼苗至今36天~


昨天就發現他長出一個花苞


今天早上發現他開花了


真的~真的~好開心


拿著像機對他猛拍


但是


我發現我拍的不怎麼樣


不過還是要請您來分享我的喜悅




 


然後


今天早上珍爸一直打手機來


正在忙~問他什麼事~~他說沒事等等再打


中午手機又響了~又是珍爸


他說: 生日快樂!!


啊~是了今天是我國曆生日


但是我們都過農曆生日的阿


 




 


原來


珍爸今天去加油(他用我的加油卡)


每逢週三降2.5元


今天竟然降了4.5元


原來生日當天加油再降2元


而我賺到了一句生日快樂


 



 


這麼說


老天爺也送了我一份生日禮物


一朵潔白清香的觀音蓮


一份清晨裏獨享的幸福時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珍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