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遇到隔壁阿伯,請問他有沒有看見臘腸樹果掉下來過(阿伯每天去公園運動),


        阿伯說: 有啊!但是很硬喔,用鐵鎚垂他還會跳起來ㄟ。


          我說: 那改天您如果看到他掉下來時,可不可以幫我檢一個,我想看看他裡面長怎樣。


      阿伯說: 沒問題,我幫您注意。


       結果下午我在辦公室裡看出去,發現阿伯拿一枝埽把朝樹上打,他想把果實打下來吧(真是太感


      動了)很怕他閃了腰,我罪過可大了,果然不久他就來了,跟我說打不下來,我馬上跟他說


     不要急,等他掉下來再撿就好了,我怕他受傷了,我無法交代



           剛剛在辦公室坐到發慌了,想說過去走走吹吹風也好,沒想到今天真幸運,遠遠看到


          地上一顆圓圓的小東西,不細看還以為是樹根呢,走近拿起來一看,賓果!就是他了


         摸起來非常結實,用刀子還不太好剖開呢,氣味很像菜瓜,但是纖維很多像牛蒡一樣,


         好不容易挖出5顆種子來,總算對金萱有交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珍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