犀牛酒莊   紅酒美食


         今天中午五妹作東請我們一家三口(老公要工作沒口福),我們前往岡山鎮吃魚翅火鍋


        這家店剛開幕不久,是妹妹的客戶,原來是酒莊,現在搭配美食來推紅酒,好主意






                               餐廳內部設計清爽潔淨,空間寬闊挑高設計,令人舒暢



 


                       裡面陳設的可都是高級紅酒,美酒佳餚相得益彰



                     今天吃的是海鮮類,所以點了白酒來搭配,入口香醇微酸的果香味,很合我的口味


             家裏的白酒也快喝完了,我和妹都帶了兩瓶回去。



                          這杯是單點的蜂蜜薰衣草茶,老闆娘精心調配,香味濃郁原汁原味



                     主角登場嚕~~魚翅火鍋,兩隻老母雞慢火細燉48小時熬出來的湯底


            確實讓我驚豔,清爽綿密口感細緻,完全不加味素,美味又健康



                看看這大塊大塊的魚翅真是誠意十足,一定粉貴喔,no~一份才300元,


          真的物超所值,岡山附近的饕客一定不要錯過嚕



            看到沒有全部盤底朝天,大大的滿足阿,說實話我也很意外,沒想到這麼好吃,


        原以為他們是賣紅酒起家,餐飲頂多普普而已,沒想到比一般餐廳更棒,後來老闆娘過來


        聊天 ,原來店裡賣餐點的都是她們平常自家吃的,做法,用料也都比照自家吃的,難怪真


      才實料,口感十足,這樣的店家我只能說~~讚辣!! 把他推薦給也是愛吃一族的你


 


 


       犀牛酒莊    


     住址:高雄縣岡山鎮岡山路654號,(岡山省道TOYOTA隔壁,很好找)


    電話:07/6243387

arrow
arrow

    阿珍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