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天


真是個多變的天氣


本來以為已經換季的阿珍媽


這兩天耐不住寒冷的北風


再次的將冬衣穿上身


但是


今晨的風不那麼冷了


空氣中有一層薄薄的霧


遙望遠方的田園景致彷彿就像一幅畫


令人舒爽的溫度


是個美麗的春日早晨


今天


您過的好嗎?


 




 


有一天


我在花花世界悠遊


看見一位花友家的白滿天星


爬滿牆的白色花朵


令人驚艷


就這樣它成了我花園裡的第一株美玫


 




 


也是三吋小苗開始照顧


一直已來開花性都不錯


耐病性也很好


 




 


未開的花苞


小小粉紅


非常可愛


 




 


盛開的花朵


卻找不到一絲粉紅


白的撤底


就好像那抹粉紅從來就與他無關





 


雖然


蟲蟲還是很愛啃食她的花瓣



也無法抹去他的美麗


 




 


家有一對寶說~


阿珍媽一定要左拍右拍


通通拍給他看


因為他家的白滿都還沒開花


那有什麼問題


拍美玫阿珍媽最愛了~


 




 


白滿的花瓣


超乎你想像的柔軟


一把掬起


忍不住就要撫上臉頰


與他纏綿一番


 





 


在下過雨的清晨


感覺更加清麗脫俗


 




 


如果真要挑剔她的缺點


就是~


香氣略顯不足


 




 


 


清晨6點多


阿珍媽開始在花園裡行走


以前


我從不知道原來清晨時光這樣美麗


不知道


原來陽光照射的角度會隨著季節而改變


不知道


原來這些肥滋滋的蟲蟲


是美麗蝴蝶的寶寶


不知道


物換星移原來都有一定的軌跡





 


兩年多來


我在花園裡感受了四季的變化


耕耘的辛勞


收穫的滿足


一幕慕在這裡上演


最近


我常常澆著花心突然就沉靜了下來


停下忙碌轉動的思緒


轉頭


看看隨著春風輕輕擺動的枝條


清晨的陽光斜灑的花瓣



匆匆來訪的小白蝶們道早安


伴著


麻雀們吱吱喳喳的聒噪聲


美好的一天


就從這裡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珍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