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您在看我嗎?


您可以再靠近一點


 



喜歡我的髮型嗎?


2007年最ㄏㄤ的造型


阿珍媽設計師年度大作


 




今天的我真開心


有了一個全新的我


希望來看我的您


也有一顆愉快的心




看看我的夥伴


跟我一樣笑臉的炳炳


今天的你


開心的笑了嗎?




此刻請您這樣做~


開心的


裂開嘴


給自己一個大大的笑容





沒有頭髮的我


一樣開心喔


來看看我的變身大作戰


實況轉播~~



一隻被丟棄的水壺


在阿珍媽眼裡是個寶


之前跟回收的阿伯提過


想要這樣的水壺來種花


阿伯都放在心上呢


送來時一臉的開心


讓阿珍媽好感動


謝謝阿伯


放著好幾天了


有空時想ㄚ想的


想著要如何用最棒的方式用它


在心裡醞釀了好幾天


終於有了定案


而成果讓自己非常開心


一定要跟親愛的您


分享我的喜悅


衷心的祝福您時時都有一張


開心的笑容


在臉上


在心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珍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