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最開心的事就是收到許多仙人掌的禮物,跟兒子的單車之旅逛到一位製作陶器


                的庶人藝術家(他是個老師)陳先生,我看他很多作品都擺在一個大陶盆裏倒扣著,屋外


              也種了許多植物,以前經過好幾次都沒看到人在,今天想說帶兒子順便去逛逛,沒想到


             剛好有人在,本來我還以為這是個陶土教室,進去拜訪後才知道是個人工作室,原來外面


            的陶盆都是失敗的作品,我想請他賣給我種仙人掌,沒想到陳先生馬上帶我去參觀他的花園


          那裡有一小區的仙人掌,只見他拿這盆又一盆,原來都要送給我,當下真是太開心了(有點不可


          置信),還介紹一種品種的仙人掌叫~鸞鳳玉~~就是以下照片裏的仙人掌,非常特別的植物,


         是陳先生在培育的品種,因為騎腳踏車來根本無法在回去,而這裏車子又不好出入,陳先生還


         說要借我機車載回去,我真是太感動了,後來我還是先回家換機車來,一共來回兩趟才載完。



                                                                       




                                           這鸞鳳玉還分很多品種,陳先生還培育很多變種的品種






                        以下這款是基本款,我覺得他最好看,等等我得去搜尋一下他的資料





 


                   還有我一直在找的粉橘單辦扶桑花,出現在陳先生的花園裏,當下送了我兩盆,


                     還外加一盆複瓣紅色的,老天爺會不會對我太好了,這真是最棒的禮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珍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