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秋天已經悄悄走了

這兩天

感覺有點冬天的味道了

一直還在摘苞的阿珍媽花園裏

找不到

美美的花可以拍







但是

今天早晨

竟然發現被漏摘的權杖之島姊妹花

開的正美麗

連著好幾天的雨

讓阿珍媽好幾天沒上花園摘苞了



老天給的驚喜












花園正處於

幾乎野放的狀態



有了自動洒水器以後

加上阿珍媽最近又在瘋手工皂

本來以為會有更多的時間在花園行走的如意算盤

沒想到適得其反

反而因為不需要急迫性的上去澆花

就把時間大多留在

廚房了










炳炳聲上國中了

剛剛進入國中繁重的課程

感覺有些適應不良

成績突然一落千丈

每天看著他在我眼前晃來晃去的身影

真不知該如何幫他

心中的無力感油然而生

鄉下學校國小課程其實是很鬆的

加上阿珍媽平常也沒有好好都促他養成自動唸書的好習慣

以致於上了國中

整個感覺

就是不知所措











不過最近

炳炳身邊來了一個救星

是個帥哥兼資優生

雖然不同班但是因為同撘一部交通車而熟識

就這樣

每個星期假日他們兩個一起去圖書館唸書

一起上補習班

還一起搭火車回路竹

一開始我害怕炳炳會打退堂鼓

因為跟他平常的生活方式反差很大

沒想到

我的寶貝適應的很不錯喔

成績也有了進步

雖然離目標還是有些距離

但是

媽咪覺得你真的很棒喔








看著你這樣辛苦

媽咪的心中眞有很多的不捨

星期日

沒有你的陪伴

媽咪突然覺得孤單又難受



我想念那段在花園裏我們一起分享的美好時光

親愛的花美男

你即將蛻變成蝴蝶了

這過程有多少辛苦多少樂趣

都只能由你自己去品嚐體會

(關於我的孤單,也讓我自己去面對吧........)

無論你飛到多遠都要帶著我的祝福

加油~我的寶貝

帶著媽咪滿滿的祝福與愛

展翅飛翔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珍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