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已經掛在枝頭上了


您~


發現了嗎?


剛剛外出洽公的路上


發現


中西區附近第一批黃花風鈴木開花了


 






 


這裡的黃花風鈴木樹齡比較小


花朵數量並不多


但是~


總是跑在前頭先盛開


先開先贏


吸取人們的目光焦點


這是他的策略之ㄧ嗎?


原來~花也有心機喔


 


 




 


 


週末的台南街頭熱鬧繽紛


除了許多腳踏車族


穿著鮮豔的衣服集結在各個路口


古績前也不少年輕學子


成群結隊的覓食


就連陽光都趕來湊熱鬧了


讓洽公中的阿珍媽有種自己也在放假中的假想心情


 


 



 



 


 


昨天


終於將我那進廠維修的小C領回了


在打開它的那一霎那


發現


我竟然是如此的想念著她


 


 




 


熟悉的手感


腦海裡開始浮現過去這三年來它跟我之間所編織的夢


在花園裡


再廚房裡


在陽光飛舞的世界裡


我們有許多共同的美好回憶


許許多的感觸湧上心頭


我竟像思念一個故人一樣不捨起來


 



 


再次的


上網努力搜尋維修的資訊


終於讓我找到ㄧ家


值得信賴的維修中心


(目前我這麼認為)


打包好小C


星期一我將再次的送它去維修


但願老天爺成全我


讓他能再次與我共舞


 





 


 


這次搜尋維修廠商


其實一共找到兩家號稱專門維修相機的公司


兩家阿珍媽都親自打電話確認過


其中一家號稱免檢修費免運費


這讓阿珍媽有點猶豫


我自己也是生意人


我們公司也有維修汽車音響的部門


其實我們目前所面臨服務維修


最大的開銷在於運費


常常為了減少運費而須多等幾天


可以一次打包好幾件


所以常常要忍受客戶的報怨


 




 


 


 


經過評估後


阿珍媽決定把相機寄給那家須自付運費的公司維修


也許我的邏輯有點怪


但是~


我相信做生意一定要有合理的利潤


才能永續發展


這樣消費者也才能擁有最好的服務品質


才能達到買賣雙贏的最佳狀態


所以我姑且相信他一定是家有誠信實在做生意的好店家


這就是我的商道


(最近我瘋狂的愛看商道)


 


 





 


 


明天


阿珍媽跟晴天有約


我們要去拜訪紫斑蝶


第一次


要自己去這麼遠的地方


感覺有點小忐忑


還有大大的期待


紫斑蝶~我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珍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