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季


作者 席慕蓉


 


讓我相信 親愛的



這是我的故事





 


就好像 讓我相信



花開 花開



就是整個春季的歷史





 



你若能忘記 那麼



我應該也可以


 




 




 


把所有的淚珠都冰凝在心中



或者 將它們綴上



那夏夜的無垠的天空





 


而當風起的時候



我也只不過緊一緊衣裾



 



 


護住我那仍在低唱的心



不讓秋來偷聽


 





 


只為 不能長在落雪的地方



終我一生 無法說出那個盼望


 




 


我是一棵被移植的針葉木



 


親愛的 你是那極北的



冬日的故土~


 


 


 


秋天最適合賞詩了


淡淡的字句


輕輕的敲打您的心扉


當風吹過窗前


四季防佛就在眼前走過


謝謝您來跟我ㄧ起分享


我的荷花


我的席慕蓉~


 



 


今年來


阿珍媽告訴自己


我要種一棵荷花


當時我並沒有想到他會是白色的荷花


但是


那天跟新朋友美人魚逛花市


就剛好遇見了他


於是


就該他在我的花園裡綻放


在這美好的季節


經過一夜大雨的洗禮


花型雖然不盡完美


依然


是今日的閃亮之星


 


 



 


花園裡還有兩盆迷你香水蓮


夏季以來每天都有花賞


這迷你香水蓮


真是超好照顧


完美的花型


淡淡的清香


只要有陽光跟水他就不斷的開花


隨著秋日的到來


花季也即將進入尾聲


就讓鏡頭留住她們


美麗的容顏


記錄這一季的風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珍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