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葡萄風信子)



元宵過後


南部就一直維持著陽光普照的天氣


是春天來了


花園裡的植物们這樣呢喃著


一朵朵盛開的花朵


一片片閃著金光的花瓣



 


蝴蝶蜜蜂们忙碌的穿梭花間


已經進入忘我的境界


插在瓶中的花是致命的吸引力


阿珍媽小心翼翼的


就深怕打攪了他的美夢


這春天就該是作夢的時節


能在清透的晨光裡


做一場芬芳繽紛的美夢


一定要成全她





 


今早月光石開的更美了


我數了數他一共長了5個花苞


真該幫他鼓鼓掌呢


這幾天可能因為隔壁外牆施工


打攪了小鳥们的點心時間


所以今早阿珍媽竟然


收成了三顆完整的草莓


順便剪下一些盛開的玫瑰送給自己


也送給親愛的妳


三八婦女節快樂~~


 



 


我愛上了遺產


不管是花型


花色,香味


都令我陶醉




 


這已經是第二波的花了


不過因為捨不得剪去一些花苞


所以這一批花朵比較小


但是也有不同的美




 


這是之前拍的第一波花


花朵非常大


而且香味濃郁


叫人不愛都難




但是~小小的花苞


半開的花


盛開的花


即將凋零的花


都展現了不同的風情


就像女人一樣


在不同的年齡所散發出不同的韻味一樣


 




再看一次我美麗的容顏吧~


 




頑皮豹這次展現了驚人的爆發力


開出巨大的花來


大約有13公分的巨花


這次有兩個花苞


前一朵半開時就剪下來瓶插


也許所有的養分都給了他


讓她盡情的舒展著身軀


令人驚艷





 


瑭璜這次只有一個花苞


小小的毫不起眼


但是開起花來可不含糊


濃郁的暗紅色


讓我想起敢愛敢恨的卡門




 


粉妝樓細細的枝條


卻要承受這厚實的花苞


所以他總是低低的垂著頭


但是它可是不容小看的俏佳人喔


開了一樹滿滿的花苞呢




 


剛剛敗回家的薔薇


老闆說她叫牡丹薔薇


花型很大是蔓玫喔


有著非常濃郁的香味


阿珍媽現在無法抗拒強香的薔薇


 



 


嬌媚的瑪莉


很會開花的品種


花型很美


香味也很濃


 



 


我發現ER的品種


枝條總是很長而且軟弱


有點像蔓玫需要固定


但是他們開出的花朵非常的柔媚動人


而且常常俱有濃濃的花香


令人愛不釋手



 


這棵在花市買的


很像粉月季


不過我不太確定


一共開了近20朵的花苞


這一季他是第一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珍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