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晨裡又是一陣大雨


昨晚挑燈夜戰至午夜才完成的油漆


真怕被大雨毀了


 




還好漆面已經乾了


搬來前面太過擁擠的花草


這裏擺擺那裡弄弄的


真想賴著不走


樓下用了很多年的音符鐵花架


花了近一個多鐘頭的時間


蹲在地上把舊漆刮下


漆上剩餘的黃色油漆


雖然買一個新的也不貴


但是我一心一意就是要讓他換然一新


雖然很累但是卻有一份無限的滿足


這樣的感覺也是幸福




阿珍媽挑燈夜戰至深夜的身影~(倫倫拍的)


牆面這些木材是竹片


剛弄花園時跟珍爸


費了九牛二虎之力


從燕巢砍回來的刺竹


剖成對半後一直沒派上用場


因為怕牠越來越歪,


一直擺在地上


連日大雨更讓他們變黑都快爛了


再不處裡真的變成爛竹一堆



一不做二不休


乾脆讓他們上牆面


用來掛些花花草草也不錯


剩下的拿來補強結構


第一夜我漆上了白色


想說搭配這些希臘藍的桌椅


就來營造一個小希臘吧


但是隔天一早怎麼看就是不舒服


上班的路上就決定了


就漆上我要用來漆腳踏車的嫩綠色




下了班回到家


打點好一切


放棄我的金三順跟花媽


頭也不回的完成我的油漆大業




夜裡油漆真的無法想太多


收音機裡讓我轉到一個


原住民的音樂頻道


~媚妹的男朋友都是男主角......


...山上都是這樣的好姑娘,城裡的小姐们哪裡比的上哪裡比的上......


深夜裡聽這這些山地歌謠


竟讓我覺得一種輕快舒暢的感覺


手刷著油漆


習習涼風吹來


覺得自己此刻就在山林的星空下




椰子小花器變黑了


但是這就是自然的變化


另一個掛上了貝殼風鈴


叮叮噹噹的跟風玩遊戲




還是這樣的綠色讓我覺得舒服


掛滿雨滴的竹片


空氣裡濕涼的秋意


忍不住深深的吸一口氣


請您跟著我


繼續在花園裡漫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珍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