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baby的ㄚ問阿珍媽都在忙什麼阿


忙著生活,忙著我的最愛


忙著我親愛家人的事 ,花草的事


昨天中午也看到親愛的Kelly的留言


原來kelly想念阿珍媽的花園


是朋友就是心靈相通


阿珍媽昨天一早就拍好照片要po了


經過兩次的颱風&豪大雨的洗禮


阿珍媽兩把老藤椅陣亡了


還好之前跟海產店買的原木椅派上用場了


珍爸把他漆上黃藍色的外衣


阿珍媽畫了扶桑花(不過我發現我的花瓣少畫了一瓣)



清晨裡的陽光裡


阿珍媽穿梭在花園裡


心滿意足看著我的花園


屬於我的托斯卡尼



木瓜樹也是天上送來的種子


就從玫瑰樹中長了起來


移植的老玫瑰沒成功


但是我卻有了一棵木瓜樹


阿珍媽歡喜接收



花園裡的新成員


香水檸檬


種在我最愛的紅陶盆裡


非常托斯卡尼


非常心滿意足


 




風雨雖然綿延十幾天


花草都依然健壯


非常茂盛的在花園裡生長




不會開花?


沒關係阿珍媽有一年365天都開的花


美麗的玻璃花




阡插的海豚花非常成功


枝葉長的頭好壯壯




兩棵百香果非常盡責的生長


讓花園綠意盎然


 



更送來額外的收穫


這兩棵百香果一直以來只開花


沒見果實


不過阿珍媽也不介意


我種他是來遮蔭的


但是...


他卻送來一份驚喜


雖然只有2顆


那心情就像收了一份大禮一般開心




這是要給可愛的晴天 看的結構




這結構完成後阿珍媽還要交錯綁上繩子


然後po上黑網


最近要做的事真的太多


晴天 先看這個嘿,過幾天在po完整版


等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珍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