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潔白挺立的百合花


最近陸陸續續的開起花來了


每一次我都期待一朵潔淨的花


將他拍下



但是


不知道是風還是誰


總把他的臉塗滿糊糊的花粉


不過


即使是這樣也不减他的風采




仔細靠近一聞


這花有種香豔的氣味


原來


百合是外冷內熱型的


 





 


這幾天


發現


我在澆花時


小鳥會飛下來喝香水蓮花裏的水


他們竟然不怕我這恐怖的人類


這讓我


有點受寵若驚





 


原來


我已經成為花園的一部分了


在每個早晨的時刻


一個在花園裏移動的物體


就跟他們沒兩樣


我澆花


他喝水


如此自在來去


這感覺


真好




 


一直沒機會拍的阿掌花


超級夢幻


 



 


趁著清明節假期


掃墓的空檔


從婆婆家


溜回家


在正午的艷陽下


記錄他曾有的


璀璨


 



 


倫倫說


我就知道


 



 


這麼美


讓人不禁


為他


做起傻事來了


 



 


路邊帶回的牽牛花


正有順序的開起花來了




 


期待能有一片


紫色的


牽牛花牆


祝各位


賞花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珍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