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月了~


一年之中最美好的季節


每天都在花園裏拍一堆照片


女兒常常無法理解


他說


這些花花草草看起來都差不多


怎麼我樂此不疲


但是


在我眼裡


這些都是如此美好的景物


每一個角度都讓我讚嘆


每一天都有不同的感受


這張


是我最愛的綠色



就是喜歡這樣的感覺~




 


石蓮花


小星星似的花朵


很迷人吧




 


猜猜看


這小白花是什麼


猜對了嗎?


他是甜籮勒的花


最近剛買回來的小苗


花一直開個不停


今天早上通通剪下了


聽說香草類的植物最好不要讓他開花


因為很可能開完了花


植株就會死掉了


所以甜菊跟蘿勒只要一開花


剪刀就來嚕




 


阿掌又開始開花了


因為要上班的關係


總是很難拍到盛開的阿掌花


不過這半開的花


和未開的花苞


在我眼裡


一樣美麗




 


炳炳的阿掌


總是比較早起


一大早就能看見他的歡顏




 


終於拍到花園裏的酢醬花了


小小的花朵


令人著迷


是我很喜歡的小花




 


花園裏的自來種子黃鵪菜


霸佔了別人的領土


如今我幾乎快忘了他原本是種了什麼


看到他如此盡興


就隨他自由生長吧




 


剛買回來的肉肉


小小的葉片


開起花來可不含糊喔




 


粉妝樓這次開出粉色的花來


花型也和之前的不同


真是有趣極了


2008.04.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珍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