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帶著兒子到國小操場學騎單車,他可是全副武裝的喔,安全帽+護手+護膝


話說我們之所以安排今天的行程,是有原因的上次去麻豆看柚花時,小妹就提醒我要把腳踏車帶去


(我們回娘家時也都要帶回去,不然到時候鐵定上演腳踏車搶奪記,然後幾個小孩哭成一團),


在往麻豆的路上兒子就一直說他不想把腳踏車帶去,我問他為什麼他說璞璞他們的腳踏車都是兩輪


的,只有他的是四輪的,他覺得丟臉所以不想帶去,原來今年春節回娘家時他們都升級了,把後面


兩個安全輪拆了,只有兒子的因為我們一值都沒讓他練習騎,所以都沒進步,當下覺得很心疼,


原來這些事他都放在心上的,只好安慰他說沒關西,到時候會告訴他們我們家都是四輪的,當下


他也接受這個說法,不過我在心理暗自決定一定要找時間教會他。


       其實他騎四輪車已經好一陣子了,雖然不常騎但是應該有抓到訣竅了,現在只要把後面輪子拆


了,讓他多練習應該很快就上手了,果然很快的他就在操場上奔馳了,剛好又遇到他同班同學,


兩個人就開始在校園裡穿梭了起來,而我也樂的在校園裡散起步來,走著走著竞看到一個牌子,上


面寫著(任何車輛請勿騎上操場,............)天阿!真是糗大了,我真是太沒常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珍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