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老公突然對我說: 如果我先走了你再去找一個伴,你還年輕。


                 我的心真痛,這種等待報告的心情真是痛苦,就像等著被判死刑一樣,


                      如果愛一個人就要面臨生離死別的痛苦,那麼一次就足夠了,


                       其實這星期以來我的心也非常擔憂,但是又不斷的安慰自己,


                        昨天晚上聽到他在我身邊打呼的聲音,竟然覺得非常幸福,


                      上人說把握每一個當下,是的我懂,只要他在我身邊的一天,


             我就很感恩了,讓我有機會愛他照顧他,有些人心愛的人早上出門就沒回來,


                連再見都來不及說,那麼我算是幸福的,更何況醫生都還沒檢查出來,


                                 醫學如此發達我們還有機會,也許只是虛驚一場,


                  一直以來我都很用心的照顧他,昨晚我跟他說:我覺得你前世一定是我的孩子,


                                不然我怎會覺得好想疼你,一心想好好照顧你。


                         苦難使人謙卑,讓人更加珍惜身邊所有,但願所有的人都平安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珍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