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我又犯病了,原來我還是如此的堪一擊,3點多吃了藥才稍微睡了一下,


                   雖然一直以來我心中總是隱隱的擔心會有今天,但是真的發生了我還是招架不住阿,


                        卻定的病情現在還不清楚,但是我的心就像一顆大石頭沉沉的壓在我的胸口,


                                         思緒總是往不好的方向走,吃了葯才能把思想拉回來,


                                      人生就是充滿了考驗,每當你覺得自己爬過了一個山頭時,


                                       另一個山頭卻又出現在眼前,難道這就是我今生的功課,


                                   其實我不害怕他倒下來,因為我知道我一定會梃住這個家的,


                   我只是不捨,心疼他要受苦,結婚這十幾年來我覺得他像我另一個孩子一樣,


                                        我們彼此相依相扶持,一路有他相伴也走的安心自在,


                      雖然眼前的路也許險惡,但是我們還是要勇敢向前,再怎麼辛苦都要走下去,


                                但願只是虛驚一場,但願逢凶化吉,我們不是一向都這樣嗎?


                         也許不如別人順遂,但是有你相伴一點都不辛苦,讓我們一起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珍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