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接到老公的電話,電話那頭傳來他訴說胸腔不適的事,


                                               昨晚睡前我聽他咳了好幾聲,本想問問他又忍了下來


                                           原來他已經不舒服好幾天了,今天也去拍了x光,


                                我的心哪股熟悉的恐懼又浮了上來,但是我心中深深的祈禱希望不是,


                                         如果事情要重來一次,我不知道此刻的我是否夠堅強,


                                   足以面對這一切,不過不管行不行我都必須承受下來,


                                       我只能在這裡獻上我深深的祝福,希望一切平安無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珍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