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寶貝天文地理一翹不通,不過哪個明星偶像團體的來攏去脈他如數家珍


今天嘻哈風明天龐克風當然還有很多我不太熟的名詞


我的計畫永遠趕不上他的的變化,國一時他最愛的5566


現在成了他最不肖的團體,現在他最熱中的是我愛黑澀會,模範棒棒糖


看著他的成長我從擔心到現在分享的心情,一路走來真是冷暖自知


但是看著她慢慢的成長,心裡還是很開心,也許他不夠聰明,不夠有內涵


但是看著他簡單的開心我竟也開心,我只能默默的祝福他永遠保有一顆開心自在的心


而我也因為有他而感到一種簡單的滿足,吾家有女初長成阿,寶貝媽咪好愛妳


希望你保有這一顆純真而善良的心,但要更懂得感恩的心,勇敢的面對你的人生


深深的祝福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珍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