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說說美玲那天來公司找我,他竟有勇氣辦同學會,我真是太崇拜他了(我是誠心的)


想想畢業已經十幾年了,幾年我都算不清了,像我這樣的人作夢都不敢想去辦同學會


不過有人想辦我當然要響應嚕,起鬨是我的看家本領,沒想到這兩天同學們都有了回應


最開心的當然是今天阿靖打電話來這是嚕,老友重敘往事,(不過怎都聊現在阿)


人生真奇妙十幾年沒聯絡的人突然出現了,一切好像沒改變,變的是多出了一些人事物


大家都經歷了一段人生,也有一個段落再相聚真的令人期待。


今晚打算該他拼了睡不著就不睡,不想吃藥了因為會越來越依賴,而且心情都很平靜


我總是太刻意了,覺得自己幾點就該睡,沒睡足幾點又如何


順其自然吧,想睡在去睡吧,老天爺給我夠多了少睡幾個鐘頭也沒什麼大不了的


今晚我就來練練打字吧,對了晚上睡不著的人都怎嚜打發時間阿


經驗告訴我專家說的通常是狗屁,什麼放鬆阿...等等的真的沒用


等吧等到有一天恢復正常作息再回首一定覺得沒什麼自己當時未何這麼介意


一切越簡單越好,上人今早開示說學佛就是越簡單越容易,凡事也是如此吧


看到我的家人都睡的香甜我就很開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珍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